每次上日文課,我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認識很多人,然後認識日本老師。

我今天跟石田老師一起去吃飯了~老師真的好好喔,都可以把我的爛日文句子整理好。

 

其實我今天一下課就想迫不及待打電話給黑皮兒

因為我又獲得了新發現~

我們班有一個考過日檢一級的厲害角色~今天聽老師說,我才知道他是一個記者

我其實有偷偷留意一下他的名字,想說會不會是蔡小妃,哈哈哈哈,但天下沒那麼巧

可是卻發現他的名字很耳熟...再加上後來老師跟我說他是一個記者

我的確常常在日本影劇新聞看到他的名字....他就是跑日本還有一些國外藝能線的記者

媽阿!!會不會太好!!而且,某部份算起來也是個名人,哈哈哈哈

我跟老師說我覺得上日文課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真的很酷!

老師說跟記者小姐聊天可以知道很多有趣的事情,而且我可以多問他一些有關於檢定的事情~

 

老師呢~其實已經有一個小孩了,哈哈哈,可是我覺得還是很年輕阿~

黑皮兒你應該知道吧,就是在廣大之前有一個去生小孩的老師,就是石田老師~

所以他應該算是廣大的前輩吧(一直廣大廣大的叫...自以為很熟....)

而且班上有一個同學說我很眼熟,但是他想不起來在哪看過我,我就說我很常在師大

晃來晃去的緣故吧,他跟我有一樣的髮夾,哈,真是奇怪的緣份。

 

其實每次上課我都一直在觀察大家,應該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啊,可能因為什麼原因

學日文阿之類的。

石田老師很會聊天,所以我們會一直講話一直講話,縱使我亂說日文也一樣,可是

最近我發現,我無法用日文表現我的真實個性,我每次說日文都是很沈靜的狀態...

不知道在文靜些什麼....而且聲調都會很低.....跟說中文完全不一樣......

也許我要朝成為會說日文的梟狼邁進才行!(自己奇怪的目標)

 

我要繼續觀察這個班的大家,每次上完日文課心情都好好,真是太棒了!!!

 

我真的很希望之後大家可以到日本來找我玩~但,還有很多事情要加油!!!

無論如何,加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