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人,我很喜歡各種人相處,可是有時候我也很討厭他們!

就像實習的時候對學生又愛又恨的心情吧!

居然這麼容易被人激怒耶!我討厭她很無知,不過如果不是她無知,我一定不會輕易放過她!

(我想我也是說說而已....)

 

摩登少年,他真的是摩登少年,哈!

當我的生活多一點忙碌,我就可以慢慢不去思考摩登少年了吧。

 

最近秋天的風,讓我的頭好痛....

我想如果不能快一點度過這個季節轉換的時候,我可能要被感冒擊倒了.....

因為我一直昏昏欲睡....秋天真是一個適合睡覺的時節,令人想怠惰阿!

我不要吃飽就想睡覺啦!又不是豬!!

 

晚安,該去睡了。

不然明天的滿堂該怎麼辦.....

 

 

76的單純複雜

所謂的"驕傲" 並不想改變誰
我需要的比你想像的更單純無邪
不過多一雙手 可靠的肩膀
最好多一顆心 單純的快樂就可以一直
跳不停

人際關係真的是難解的課題
想要改變卻又依賴每天能見到的每個笑容
海邊的風應該會讓我更清醒
紅色長裙上白色的花
是每個該忘記的決定的印記

LOVE HATE NEED WANT 習慣的字眼
NOW LATER NEVER FOREVER 嘴邊的時間

Search a love Search a love Search a love
找一個快樂的方法
Search a love Search a love Search a love
生命的單純和複雜
(這後面這麼重要,我居然遺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