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並沒有忘記快樂的感覺

可是,卻也擁有很多不快樂,我慢慢地慢慢地把他們找回來

當他們回到我身邊之後,我就又會是原來的我了,對吧!!

 

要好好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愧對自己

要好好的扮演自己的角色,讓一切都這麼順其自然

要好好的往前方看,也把你們牽起來一起快樂

 

不要讓自己沉溺於自己想太多的世界當中,要讓外面的空氣與我流通

不要管別人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如果失去了自我,連我都會討厭自己吧

 

我想成為,那個,我想成為的自己!

而不是,別人理想中的我。

 

我要因為我很努力,所以對自己說很好,加油吧☀

 

有時間難過的話,還不如多想想快樂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