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呢?每天就上著課,meeting,寫作業,唸日文,越來越想放空

對我來說學日文、上日文課的確是氣氛轉換,可是也有一種非做好不可的氣魄

因為那對我來說很重要,是實現夢想的一大步。

可是最近感覺自己沒有很認真在當一個研究生,不喜歡這樣,如果不能為自己努力

那我在幹麼?總而言之,就是每一件事情都想做好,要盡力而為。

要好好寫作業,不要再有偷懶敷衍的心情,反正不想要明明就可以做好的事情,又

不能全力以赴!!!

 

最近,因為倒數一個月了,所以必須要好好唸一下日文檢定的東西了,寫一些考古題,

發現,文法真是一個討人厭的東西!還有我真的很沒有閱讀文章的耐性,這兩點我要快

一點改進,不然我到時候考試的時候就糟了,一定又會很沒定性.....

 

想說些什麼來激勵自己,因為自己的事情還是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還是要多跟自己說

一些話,雖然可以讓心情放鬆,可是不能怠惰!

 

人跟人相處真的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我們都要學著不要被別人的情緒左右,多讓自己

開心一點吧~每一項都是我的人生大課題!

 

雖然波麗士大人我一集都還沒看,可是我很喜歡裡面的一首插曲--同心圓,不知道為什麼

聽很多悲傷情歌卻可以獲得意外的平靜,我都會讓他一首歌反覆一直播到我聽膩為止,只

要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