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seminar是瑞典uppsala大學資訊教育的教授來演講,

我本來想說也許我會放棄英文聽力作別的事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肚子的外國人很討喜,我就很努力聽著歐洲腔的英文。

位在瑞典的Uppsala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名校,這一次來台灣希望可以

多收一些台灣學生前往就讀,大部分的北歐國家唸大學都不用繳學費,

Uppsala也一樣,可是聽說2011年會有政策變動,所以也許不一定,

可是在2011年前去,應該都是safe狀態,這次有想要跟學校簽訂交換學

生的契約,看了很多北歐的照片還有Uppsala大學照片,就覺得也許去

歐洲國家也不錯,建築很美,校地很大,只要能夠負擔生活費就好了,

其實整體開銷來說真的低很多,一年的平均生活費是30萬台幣左右,不

得不說跟美國相比便宜太多!搞不好還可以多學個瑞典話:p

研究方面的話題就讓他們跳過~我覺得我在下半場有放空的趨勢....

http://www.uu.se/   Uppsala University

 

下課就跟黑皮兒趕去看金馬影展---刑男大主廚

下雨天的台北真的是很煩人,晚了一點點才進場,應該是沒有遺漏太多

這部交叉剪輯以及對於人性的探討真的是很推,雖然結局不是太難猜想,

可是也有一點意外的震撼,是一部黑色喜劇,想一想之後再來好好寫吧。

今天就讓有加胡椒的麥當勞玉米濃湯作一個溫暖的總結~

 

其實,我更喜歡,晚上自己泡的熱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