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教室裡的咖啡香和冷冷的天氣讓我不禁聯想起Isle Royale。

在Isle Royale的早上,早餐的廚房都只有3個人,外面冷冷的,可是充滿了buffet的咖啡香。昨天,跟黑皮兒一起看的海角0號,有一個長得像布萊恩的大男孩:)

 

雖然不是每個星期二都這麼膽顫心驚,但是,幾乎每個星期二都會讓人心情不好,今天是我事情稍微比較多的一個星期二,下午要報一篇paper,而且有非常短的時間限制,每次聽完全部的人報告要一邊抄筆記,結束之後還要小考,實在是有夠煩人的,不喜歡這樣的模式,可是又不得不,雖然有時候可以從報告裡面學到一些新東西,像今天的機器人,但是,是微乎其微的狀態,時間實在是太短暫了。寫完考卷的手都很痛苦,然後又要迎接晚上的meeting,今天剛好要報,還好只是小demo而已,但是感覺剛開始的時候老闆心情不太好,隨著大家報告的順暢度,他心情就越來越好~真是開心~很順利結束。

說到這,今天幾乎是確定了方向,應該要快點開始做點東西了,有一種像畢製的心情,只是要一個人很努力的做!雖然今天似乎很忙碌又恐怖,可是昨天晚上很輕鬆,跟lab大家一起去吃吃到飽,又說了很多好笑的事情,接著又去西門和黑皮兒會合,看完我的第三部金馬影展--海角0號,快要12點才回宿舍,代表我之前都有好好的在進度上做事情,感覺不算什麼期中,可是今天可以算是我的期中結束囉~可以很開心迎接這個愉快的星期,因為星期五運動會停課!

 

明天要去看我的最後一部金馬影展電影--阿拉斯加之死,晚上要跟很久不見,但是很努力的sakiko見面,星期四雖然有惱人的統計課,可是完全無損這星期接下來的美好,晚上去聽個楊雅喆講座吧,星期五晚上有林大麥招待的朱宗慶冬季公演,那星期六誰要跟我吃飯呢?呵呵,姊姊要跟我去吃飯,我可以得到生日禮物吧,嘻。果然是很不錯的一個星期,過了今天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