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一天了,沒有想說一定要怎麼樣慶祝這一天,可是還是很謝謝大家記得,很開心。

其實星期一lab的大家(碩一)就在吃到飽的時候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還有凱迪的電話solo版,糖糖的巧克力小蛋糕,江江不小心破梗,真是有夠好笑的,那天吃飯吃得很開心,完全沒有想到會是在星期一XD。星期五拿到大家一起寫的大卡片,也好開心,這幾個月受到大家的照顧了,很感謝你們的祝福,希望我們都可以順利畢業:)

星期五在雙魚坊吃了很好吃的芋頭蛋糕,名字有郁的人,都會曾經有一個這個綽號.....但我很喜歡芋頭!好好吃!桶子的finding Wally卡片,黑皮兒和桶子的也許像星星CD還有六寶貝給我的設計東京2.0,都是我很想要的東西,謝謝你們。就算是跟篇谷音和黑皮兒在路邊吃小湯圓也讓我覺得格外溫馨。我的生日願望很沒有爆點,sorry囉~完全已經捨棄掉死會這個願望了,哈。

星期六,我正式邁向人生23歲的這一天,居然發生我以為不可能的事情.....在趕去跟皮皮、阿沖和凱咪會合的時候,我的車在中正橋上沒有油了啦!!!!這不是只有蔡小六會發生的事情嗎!!!大頭在這時候打給我說生日快樂,哈,我很開心,可是也很為這個情形懊惱......腦中試想過各種方法,但我根本就不敢在中正橋上推車....只好靠寶特瓶油救援了....我想老天爺是故意想讓我看一下河堤風景的,星期六的天空真的滿漂亮的。雖然經過的人偶爾會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只是我很納悶都沒有人來問我怎麼了...難道是覺得我是故意停在路邊看風景的怪咖嗎?....(頭兒跟陳milk,等我回台中再一起吃飯喔!)

陳阿沖你真的很像陳怡文在唱歌耶,凱咪很大陸腔,皮皮的聲音很不真實,但泡芙好好吃!四個人唱到都累了,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唱歌,像瘋子一樣,哈。

跟姊姊一起去的士林夜市,擠到爆炸,只能匆匆的買一下東西>"<,下次再一起回家吧!姊姊的男友有默默的貼心。馬麻在捷運上打給我,我以為他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其實他忘了,哈,但應該是我要說謝謝,要把我養這麼大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最後,馬麻還是跟我說了生日快樂,嘻。

最後,我獲得了周11和金毛學長的小蛋糕,小六說我很lucky,哈,跟他們兩個出去真的很好笑XD。學長最後還錯把醬油當醋猛加,然後一直在心裡面罵說今天的麵線好難吃,很鹹!果然是跟小六一家親XD

跟aiko同天生日讓我獲得aiko版的祝福,真是太酷了!aiko的112233快樂。

謝謝大家的電話跟簡訊....還有perviva版每年都要有的生日祝賀文(雖然逐年遞減),能夠收到這麼多祝福真的是太開心了!!大家的話我都有放在心裡,所以就代表我要加油實現願望了

 

 

ps.黑皮兒,我人生的大失敗除了有一起沒坐到飛機,還有上次去嘉義坐錯方向的火車,現在又多了一項機車沒油停在中正橋上!應該也是一種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