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今天的天氣,我圍著圍巾穿著冬天的外套坐在冬陽下等待黑皮兒,想要享受一下片刻的溫暖,漸漸地我覺得有一點曬,在吃完午餐之後,一陣暈眩.....難道我在冬天也中暑了嗎?!

 

今天我畫上喜歡的淡淡煙燻妝,去了久違的the wall,大概是因為只喝了半杯麥片和中午的餘暈,讓我在喝了兩口伏特加七喜之後有一點站不穩...今天我的角色是一個攝影師?但是,我沒拍好照片,真對不起親愛的黑皮兒,我想至少還有一、兩張可以用阿~哈。

 

終於可以好好的看橙草表演了,我覺得橙草歌和歌中間的連接和安排很流暢,不需要有留白的說話時間,也不需要停下來做喘息,就是這麼自然的。今天湯老師沒有轉很多次鼓棒,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的節奏,沒有華麗的過門,也不炫技,恰到好處的感覺。克拉克有老鼠的嘴巴,吸引了很多少女的眼光,我覺得他應該也很適合學日文(我覺得說日文跟嘴型很有關係),他在安可的時候很乾脆的決定讓我覺得他很有趣(不用下台了,扭扭捏捏的XD)。阿白今天的髮型有set過,但是他嫌棄我用單眼還開閃光,他說,調1600用P拍(是的,老師!),造就了我這個有單眼的門外漢......

 

克拉克的solo讓我覺得他很像一個人走在昏黃燈光下,很有畫面。

 

去the wall就會看到大家都穿得超有型,很喜歡那個氛圍,最討厭的就是回家之後一身煙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