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山、我、林慧卿+他男友、陳志文,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湊在一起了,上次4人全到是大一寒假的事情,之後我覺得張小山都很忙碌........雖然現在我們幾乎是每天相見......就這樣幾年其實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張小山跟林慧卿明年就會研究所畢業,搞不好還快結婚,陳志文從我們班的實習老師脫離到現在是某金控的上流人士,從一個連schedule都不會拼的爛英文到現在常常要跟外商溝通,真是一個奇妙!(話說我只知道他英文很爛,昨天才知道他schedule只會拼sc而已)

 

沒有改變的是,陳志文還是跟以前一樣說個不停,被我們一直用某件事情攻擊,可是某些樣子其實還是很像我們的大哥哥,雖然感情生活還是一直讓人很不解,被我們罵個不停。林慧卿還是會一直碎碎唸,罵我們很久不跟她見面,可是還是對我們都很好,腸胃很爛,不受控制。張小山喔,每天都說了太多話,大體上都沒什麼變化。

 

我們這一群高中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的人....玩完社團的高三生活都相當奇異,好像常常在上課睡覺......還有跟坐在最後面的陳志文玩七巧板,發瘋一樣的在運動會弄得很醜,還叫陳志文跳天鵝湖,可是因此得了精神總錦標,感覺高中三年都不太像正常人,待在班上的時間沒有很多,卻還是可以跟你們很好真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我們三個都是唸三類,可是完全放任生物被當的傢伙XD,那樣子考試壓力很大的高中生活,在排名裡競爭的日子,卻留下很多課業以外的美好回憶,沒有遺憾~

 

陳志文說他覺得我們都沒有變,只有我好像臉變瘦了...(林慧卿說,你今天終於說了一句人話。)張小山就說哪有以前就這樣....張小山還說我高中比較瘦,是哪個年代的記憶啊?我覺得我應該是外表看起來比較像女生的這種變化吧?可是我覺得高中的內心比較像女生XD

 

希望林慧卿可以順利畢業,開始他安定的生活,幸福地讓我當人生中的第一個伴娘。

     張小山也可以順利畢業,找到好工作,當百萬年薪正妹!

     陳志文喔,完成他想出國工作的夢想,談一段正常一點的戀愛....

 

但,昨天晚上的聚會真的是吃不飽,我跟張小山兩個人還被老天爺阻止吃宵夜.....他默默在房間吃泡麵,我空虛的吃著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