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是要寢聚去吃立璇推薦的拉麵店,但是陰錯陽差,我們5個人最後還是在師大夜市吃了晚餐,還買了紅豆小湯圓那攤的湯圓和豆花回寢室,湯圓、芋圓都很Q很好吃,冬天一直在吃吃吃,我覺得我已經變胖了,雖然這兩天都有跟張小山很努力(?)去河堤旁快走,一邊聊天一邊走路,走到大坪林再走回宿舍,雖然是快走,還是花了一個小時吧?

 

在買完豆花之後,我們就去上次大打折的buty shop門市逛逛,就在宿舍後面而已,其實我完全沒有想買東西的欲望,剛好老闆帶著他兒子出現,可愛的小孩一進來我就跟他打招呼,他也很害羞的跟我打招呼,後來他就跑到旁邊喝水和玩安全帽,我想跟小孩玩的心又出現了,我就去問他在做什麼,他就說他在練習開安全帽,他今天成功打開兩次,可是他很用力按卻還是一直打不開,我就教他,說這邊要一起用力按下去,另外一手要拉,他就打開了,他就很開心的告訴我說,耶!第三次了~我就陪他一直開到第五次,他就說我今天自己打開五次囉~我就說,好厲害~兩個人就一直呈現很開心的狀態,他就開始跟我聊天了,直到他說他要去吃點心,我們也要走了,我就跟他說掰掰,他就很大聲的跟我說掰掰,讓我昨天心情都很好。可以得到小孩的信任才是最真實的: )突然還滿想念當兩個月國小老師的日子。我是孩子王

 

今天去吃了馬辣,肚子好撐,其實我早餐只有喝一杯麥片,所以一整天就只有吃麻辣鍋,直到現在都還是飽的,肉很好吃,甜點也很好吃,尤其是冰淇淋>"<,雖然我今天還是有去運動,可是感覺完全沒有消化......

 

今天跟張小山走路的時候聊到一些工作的事情,讓我覺得心情又重了起來,雖然離我出社會應該還有一陣子,可是我希望我真的能夠好好充實自己,有迎接當社會人的那天到來的能力。

 

今天又消化一項作業,感覺期末正朝我光明的走來,很好,要努力到最後,雖然12月有很多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