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去了一個和自己格格不入的世界,大包廂裡面彷彿一邊吃著年夜飯,一邊在開party,剛開始實在不知道如何自處,可是說真的social能力真的有增加,所以就只要學著和別人打招呼就好了,意思意思的將嘴靠在杯子旁邊,其實一切沒有想像中混亂,只是是我沒看過的另外一個世界,不能說那樣不好,但我只能經過這裡,不想永久生活。

 

但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只是一個過客,說真的,我沒有也不想在那個環境裡面競爭,我只當作來吃頓免費的飯,還是有不少令人開心的時刻,大家很high的玩在一起,唱唱跳跳,只是即使是一個人坐著,也漸漸的不慌張了,只要默默的看著、想著自己的事情,突然就可以安身在那個熱鬧的環境之中,說不出來應該是什麼樣的感覺,好像身邊的東西越吵鬧,自己的內心就越清楚。很多事情我都覺得經歷過就好了,是一種體驗,不需要投入或執著,更不需要較真。

 

總是會有像王子一般的人物,他有著一種安靜的力量,卻也擁有帶動團體的大方,是說,外表也像個王子一樣。像這種人物,也是12點的鐘聲一響就會消失的角色,所以並不會感到迷戀,但,偶爾能遇上一兩個這樣子的角色其實也滿有趣的。

 

回到自己的世界當中,就覺得一切都很真實、真切,跟你們一起大笑,偶爾嘴賤,真的很開心,雖然這兩天就這樣過去了,除了上日文課沒有做太多正經事(等一下得來念一下書),可是好想一直這樣、一直聚在一起,就相視著發呆也好,因為心裡面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