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報paper,可是我卻覺得這篇paper好像寫得不知道是太好還是太不好,讀不出個頭緒,為什麼好像很簡單的概念卻有好多很複雜的句子形式,我的頭腦充滿了結,可是,不想要去深究他了,一下子就把他翻到conclusion.....想一股作氣把中間跳過!!

 

害我一整個晚上除了要被睡蟲攻擊以外,還要一直呈現很煩躁的狀態!!!天氣冷,不斷消耗我的能量跟思考的力量......

 

我不太喜歡12月,因為那些看起來很美好的聖誕節可是明明就沒有放假,還要偽裝!!雖然說可以去吃lab的聖誕聚餐,一想到就覺得還滿幸福的。快快快!!我要快點度過煩人的12月,出去玩耍跟出去聚餐都應該是開心的事,可是,就是哪裡不對勁,大概是花錢如流水這件事情吧.......

 

黑皮兒你剛剛還要留伏筆給我,害我覺得不趕快到星期四跟你見面不行!!!那讓我先快速度過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