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第二場日語交換生的座談,又有一種夢想在內心膨脹的效果,常常要肯定自己這個想法,他才不會被時間給淹沒掉,要一直跟自己確定初衷,要一直跟自己確定新想法,不要自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對我來說,那是一項挑戰自己極限的開始。

 

前往這條路上最大的困難就是我要把論文完成,當然還有一筆支出,可是我會努力申請獎學金跟去打工,我想這部份我應該可以克服,論文論文論文!!!!!時間過得太快,不加緊努力不行!!!!!

 

今年就快要過去了,明天要來寫一篇今年回顧跟去年一樣,去年是一個茫然又豐收的一年,今年呢?

 

很多事情要一直堅信才會成真,夢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