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今年就要過去了,想到去年一個人抱著棉被看Jhonny's countdown真的很開心,雖然隔了幾天又後悔自己像個宅女沒出門跨年,可是去年跟今年一樣真是冷爆了!今年覺得可以一直看日本跨年節目跨年也很開心耶,都是一堆喜歡的歌手~雖然等一下就要出門去黑皮兒家,然後三個人一起打哚嗦之類的吧。

 

2008--新

一月從學校實習結束,就開始準備過農曆年,還有開始認真準備教檢,今年健因為我的mixi邀約(其實還有因為姊姊也在吧),所以跟我們家族一起去了苗栗,只能說可以認識健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一個完全不會說中文的日本人,真的很酷,聽到其他人跟他說英文,大家都亂講一通好好笑,總而言之還是肢體語言最有用了,他要回國的時候,我莫明的小感傷了,現在還是充滿元氣的KEN: )

順利考完教檢,一考完試又馬上對答案的傢伙,立即就知道自己考過了,然後考試之前丟的幾封履歷也有了回應,就開始了我的短暫面試,結果都沒成功開始工作,原本很想要做的工作沒回應,有工作積極招手卻有點恐懼,丟掉這些跑去學開車了,然後日子就在日文課跟駕訓班裡打轉,意外的獲得去國小代課的機會,才突然短暫脫離了米蟲生活.....

暑假跟大家去阿里山,認識了新朋友,感覺暑假對我來說的記憶只剩下這個...超級薄弱

快開學,忙著找新房子,搬家,整理東西,調整心情,那一陣子覺得很忙很累,雖然後來總算是住到自己安心的宿舍了,但是,剛開學的生活有一點小小的混亂,還好有熟悉的人在身旁,可是也認識了很多新的好朋友,大家都很好,我很喜歡,包括我的室友們。

又認識了新的日本朋友,日文檢定也結束了,雖然不是明年要出國,可是還是有很多東西必須努力,就這樣到了期末,只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常常都會想起去年的這個時間才在學校裡面跟親愛的同事們一起打拼的情景,大家最近都好吧~

 

為什麼覺得今年的一個字是新,因為今年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不斷地在換新環境,也接觸了很多新的嘗試,自己也有了新的改變,感覺上沒有去年來得深刻,但也是個不錯的一年囉!明年-2009還要繼續努力,最重要的要開開心心,要全力以赴!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