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一篇網誌應該要充滿著欣喜的氣氛,可是我有一點難過....

 

就在我要出門跨年的晚上,馬麻打了電話給我,說他要被調到南投工作了,電話那頭的哭泣聲,讓我完全不知所措,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安慰的話,不知道怎麼樣可以更好,只希望這一切是假的,於是我就放任自己出去外面虛幻了三天,雖然心裡面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情,說到新年新希望還是先希望馬麻可以快點回來台中工作,只要馬麻可以開心什麼都好,我心裡面是這麼想的。

 

剛剛打了電話給馬麻,他情緒低落的聲音,讓我很不爭氣的一直流淚,真是太不堅強了!沒問題的,我們都會好好的!還是姊姊好,讓我這個笨蛋可以偷偷哭泣一下。

 

新年最大的新希望當然是我們家的人都平安喜樂,真的。

 

 

ps.台南行真的很愉快,謝謝學長,還有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