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考真的是超~~~~~~~~~~無聊的!

一整天一直站著,又不能隨時走來走去,一直跟空氣互瞪......

試場的狀況比想像中來得安穩,還好是沒有什麼大狀況發生....可是一整天下來很累,除了一直站著還有全神貫注在考生身上.....中間休息的時間也很短.....但我想我最大的致命傷是.....星期天去象山的後遺症--小腿酸痛還沒好Q_Q,所以雪上加霜......

 

 

但是,今天跟我一起監考的男生有一種很像許先生的fu(孫林也說像!)其實臉長得根本就不像,可是整個背影阿,側臉什麼的莫名fu就很像,糖糖說,是宅男的fu嗎?XDDDD

 

然後,我監考的考生裡面,有一個像莊money的高中女生,喔,超久沒看到莊money了....最重要的是!有一個長得像蒼井小優,臉型以外,其他感覺都滿像的,好想跟他拍照,今天就一直想說,要把這個當作明天的目標來執行。我最愛的小優~自然系可愛女生♥

 

 

孫林默默想要執行四年養成計畫,根本就是,假監考˙真搭訕,我說我可以幫他寫一篇報導,幫他投去週刊爆料!!!

 

 

我好累喔,今天早上還想說,居然可以這麼早起還很有精神~加上外面的陽光心情很好的說,結果,現在果然就是累垮了.....還有一天,孫林說,不知道腿斷掉的代價可以值多少薪水........

 

 

把他當作一個經驗值吧...說實在看別人考學測的心情真的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