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是聽別人說,這些故事的綜合體到底會是什麼?無解。

 

心情好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做很多事情,完成之後,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要隱身在熱鬧之中,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思考,什麼都不用說。

 

 

 

現實真的是打不倒的大魔王嗎?只要努力過勇敢放棄也不算什麼

傷心的好女孩會找到下一個對的他

 

 

其實,完全是一篇毫無頭緒的東西,只是因為現在又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想睡覺又睡不著,書也看不完,東西也想不出來,真是一個困境。

還是,隨意寫一篇網誌最沒壓力了。

 

 

 

果然還是喜歡能在寢室說些什麼,喜歡聽小少說想我,喜歡不在可是很天真的寶寶,喜歡每天忙得像陀螺卻很有想法的立璇,喜歡獨立自主卻又像個貴婦小女人的毛毛,喜歡我應該早早說聲晚安才對。

 

 

以為很長的假,其實時間跑得很快,不好好做些什麼事情是不對的,隔壁Lab滿滿的,原來這就是研究生。

 

 

亞米老闆多給我一個鬆餅三明治,昨天家裡附近的早餐店老闆娘也熱切地跟我聊天,熟悉,是我最放不下的東西。

 

 

請讓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不想要花力氣去組織片段、瑣碎的文字,就像一直畫不出來的畫一樣,是一團混亂的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