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不知道要幾時才寫得完,我想就不要再分天了,一口氣寫完吧!

 

   
 
   

Day2(大年初一)

今天的行程相當簡單,就是迪士尼!而且一定要待到休園煙火才能離開!

因為我對於遊樂設施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年紀大了、膽子小了,恐怖的東西也漸漸敬而遠之,雖然說迪士尼裡面沒有什麼特別恐怖的東西,唯一一個是我媽興高采烈硬拉我去坐的雲霄飛車(飛越太空山),我一出來就覺得頭痛想吐,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年紀大了。

 

從欣澳站坐迪士尼線前往迪士尼,就可以看到富有迪士尼氛圍的列車,窗戶和拉環都是米奇的臉,大年初一有一堆人要去迪士尼玩,工作人員穿的紅色長版大衣還滿好看的,一到站彷彿就是另外一個世界,排隊買票沒有想像中的花時間,事前在ptt上看到說三項劇場表演都很精彩,是必看的節目,因為不喜愛坐遊樂設施,所以目標鎖定就是表演、花車遊行和晚上的煙火。

 

   
 
   
   
 
   

剛進園不久就有歌舞青春的現場show,看了一會兒,就先把園區大概都逛了一下,基本上園區沒有很大,有幾個可愛的小定點可以拍照,跟ptt的版友一樣覺得劇場表演很精彩值得一看,我最喜歡的是獅子王表演,舞蹈跟唱歌都很棒,有令人充滿回憶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高中的時候小昕音樂劇唱過)、火舞、大型花車道具。3D劇場很有趣,相當有真實感!花車遊行相當盛大,什麼東西都很漂亮,又可以看到很多迪士尼經典人物(除了我們家的維尼以外)。森林河流之旅就像是直接前往熱帶雨林探險一樣,算是遊樂設施裡面比較吸引我的。

 

   
 
   

太晚才去跟迪士尼人偶們拍照,所以只拍到三個,沒有跟維尼照到相讓我小小失望了,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就算沒那麼喜歡迪士尼的人,也會覺得很可愛的~

 

   
 
   

晚上的煙火表演很棒,迪士尼的煙火表演是屬於浪漫派,也有一些高空煙火,搭配上迪士尼配樂,整個就是有氣氛到不行,留到最後一刻果然很值得!

一整天雖然只有待在迪士尼,可是這樣的行程其實剛剛好,不會太無聊也不會太累。

 

回到飯店發現彌敦道上還是很多人,問了一下飯店的警衛,好像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有花車遊行跟晚會,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Day3(大年初二)

   
 
   

飯店的早餐buffet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如果住金域的話可以考慮加訂早餐,每次吃這種buffet還是會想起在美國的日子,飯店早餐的蜂蜜是像剛從蜂巢挖出來的,很特別~

 

   
 
   
   
 
   

今天主要行程就是到旺角逛街,走了一下女人街,發現都沒什麼興趣,就到附近的朗豪坊,開始了一整天逛百貨公司的行程,有一些店因為還在過年所以沒有開門,在朗豪坊裡面可以找到一些滿特別的衣服,雖然有的價格不是太便宜。雖然是說逛了一整天,但還是只買了最想買的一件長版外套,姊姊買了兩件長版上衣,麻買一件襯衫,哈,有買到東西就好了。在朗豪坊裡面吃了滿記的甜點,吃到了在香港最喜歡的東西,楊枝甘露(芒果+葡萄柚+西米露)!然後還有很特別的班戟(其實英文是pancake),外皮鬆軟裡面包有鮮奶油和水果,我們意外點成了榴連口味,味道很濃厚,芒果的一定超好吃的!大推薦!

 

大年初二晚上維多利亞港會有煙火,那時候我們已經在飛機上了,所以只好瀟灑的錯過了!

 


呼,終於要回家了,出門玩是一種體力消耗戰!

也許等我有很多錢可以肆無忌憚的買東西時,我會愛上香港這個城市也說不定。(現在還沒)

 

 

這次的經驗,自己訂機票跟飯店好像真的會比較便宜一點,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只要有網路!只是要記得辦港簽就是了。

機票: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irfare.php

飯店就各大飯店網站囉,有代訂的網站,聽說還是自己訂比較便宜

港簽我是在雅虎拍賣上找的,一個人300(電子港簽),如果給旅行社辦要700-800不等

 

 

也許我下次出國就是去日本了吧,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