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我一雙翅膀

要我自由的飛翔

要我不必去想  太多現實

而要實現理想

 

我想我也會迷惘 也會徬徨

我要學的是  在黑暗中找到出口的光亮

就讓我一個人跌跌撞撞

大不了全身是傷 

只要願意相信我

總有一天   我會在我的生命中閃閃發亮 

 

 

 

我是固執的,我並沒有太大、太多的理想,我一直覺得自己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負責任,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是我太短視還是你們說的太長遠,我了解的,深藏在短短一句話背後的強大力量,是你們無私的支持,可是,我只是不想當個被寵壞的小孩,我會好好思考,你們放在我眼前的機會,做出最適合,並且可以承擔的決定。

 

因為你們相信我,我只能努力,沒有第二句話。這也許是一種壓力,但也是一種動力。

不是為了符合期待,而是,對一直以來的無私關懷最大的感謝。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