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千尋語言交換,最近我沒有好好唸日文,覺得退步了不少,感覺腦筋裡面常常會轉不過來....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聊了一堆有的沒的,看了很多照片~

 

千尋說麻衣前天回台灣,所以今天晚上他要去麻衣家煮東西吃,麻衣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於是就去打擾他們,第一次去朋友家煮東西,除了烤肉或煮火鍋以外的東西~(お邪魔します)

 

三個人擠在小小的廚房,切東西、洗米...過程中完全就是日文的世界,我有時候都放空沒在狀況內,大部分都聽得懂,可是卻好像反應不出什麼,不過,真的很有趣,千尋一邊炒東西一邊問麻衣可以了嗎?說平常家裏的咖哩會加些什麼東西,我們家的咖哩好像就是普通的樣子,千尋說他們會加巧克力、咖啡,麻衣這次要加的是醬油,這次的咖哩裡面有洋蔥、馬鈴薯、牛肉還有可愛的小香菇(真的很可愛!)等飯煮好的時候,馬鈴薯也到恰好的軟度,真的是超香的,最高!!!!

 

三個人(因為愛子去香港了)在房間裡面吃咖哩飯配電視,很好吃唷~而且心情很愜意,實在是太開心了~我想我做得最有用的一件事情應該是幫麻衣連網路設定吧....吃完咖哩飯,又吃了一點點麻衣說好像是九州限定的洋芋片,我覺得味道剛好不會太鹹又有一點點甘,還有吃了很妙的棉花糖綠豆沙茶點,一整個就是幸福到不行,肚子也飽到不行,いいなぁ~~~~~

 

我還在麻衣房間看光陰的故事->康熙來了,感覺就是他們平常不會看的節目:p

 

晚上離開的時候還是覺得很開心,跟千尋一起走回宿舍,下星期一起逛街吧~

 

ご馳走様でした、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