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兒請勿點入,為了防止她不慎看到,我要空很多行,防雷!!!!!

但給親愛的黑皮兒,你捨棄了你的最愛,必能有所獲得,請相信自己。

而且,我還是最喜歡跟你一起聽團。

 

 

 

 

 

 

 

 

 

 

 

 

 

穿過了藍色大門,走到了夏天的尾巴,這是1976  with 橙草。

不愧是76,6點20就已經排隊到外面的第二個轉角了,要進場前已經人滿滿滿,等到全數的人進來,是我久違看到the wall爆滿的一次(因為我實在太不常去了),選擇在PA旁邊的位子,我想應該是由橙草開場。

當布幕漸漸拉開,是橙草沒錯,而且阿白突然變得很不像王識賢了,我站的位子是看湯老師的絕佳位子,我只能說,聽橙草的時候,我看鼓手的時間往往多過其他(看到第一次轉鼓棒還莫名地笑了出來),今天的橙草總覺得比平常慌亂?但跟76的合作實在是太棒了!!!首先先是大師兄加入的單純複雜,大師兄的Hi-Hat有一種很穩定的感覺,和湯老師綜合在一起很特別,終於聽到現場版的橙草單純複雜,第一個surprise!再來是阿凱也加入的愛的鼓勵,媽阿媽阿!!!太棒了拉,克拉克和阿凱的合唱!!!而且阿凱舉手投足就是一個搖滾樂團主唱,太有煽動力了!!!雙鼓極有震撼力!!!!這是第一set結束之前的大轟動,讓我們歡迎1-9-7-6!!!!

 

接下來就是76的場子了,果然今天的主角是76,有很多死忠的76歌迷,表演剛開始只見大麻好像對聲音的狀況很不滿,不停地在指示,第二首歌的時候,吉他聲音在間奏沒有出來,他氣得摔吉他,阿凱也很不滿,大麻就說不好意思,我真的彈不下去,布幕先拉起來我們要重新setting。感覺的出來他們對於表演的要求和堅持,是絕對的搖滾樂手!再次揭開布幕的1976,只能說很讚!我喜歡阿凱聲音的絕對獨特性,還有全團那種穩定的氛圍。阿凱完全掌控了全場的觀眾,要平靜要high到瘋狂,都在掌握之中,實在是太有魅力的男人!

第一次的安可曲是橙草的透明紀錄,我還記得克拉克會在這首歌暴走的畫面,但76一唱這首歌,就變成了76的歌了,雖然對橙草很不好意思,可是我很喜歡76版的透明紀錄。大家不停安可,原本第二次的時候我以為就會結束了,大家不死心,硬是ㄠ到了第三次安可,而在第二次安可的時候,大家根本就是陷入了瘋狂的狀態,而且我聽到了我滿心期待的摩登少年,阿凱放心讓我們大合唱,頓時我除了很愛76也很愛在場所有一起聽76的人們,最後一首歌,方向感,很適合劃下晚安的句點。

 

我覺得大家大合唱的那個畫面其實有點感人,那不是溫柔的輕哼,而是絕對的吶喊,吶喊出很多對76的支持還有對生活的共感。

 

 

我想,即使不認識1976也會喜歡上這樣的一個氛圍,這樣一個團,我還會還要有下一次的1976。

原本是去看橙草,結果變得更愛76。(小少說我適合去聽橙草而不是1976)

 

歌單:

Guest: Orangegrass
                                                                               
1.Wonder Woods
2.杯子金魚
3.And Go
4.積雨雲
5.Goodbye My Friends
6.習題
7.單純複雜 with 大師兄
8.奔跑舞曲 with 大師兄
9.愛的鼓勵 with 大師兄&阿凱

 

1976         encore 1       encore 2  encore 3
                                                                               
1.解開快樂的密碼      透明紀錄(橙草)   摩登少年   方向感
2.星際探險隊     陽光男孩躁鬱症   八零年代
3.壯遊前夕
4.Star
5.嫉妒還是喜歡
6.發光的孩子
7.努特
8.細菌
9.耳機裡的新浪潮
10.明天
11.態度

 

 

這樣子的一個歌單,只能說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