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食記。

   
 
   

2/7和打胞們一起去台大的地盤溫州街吃飯,今天是一半台大人一半師大人的組合,4個人到很適合貴婦出現的River吃飯,River是一間裝潢很復古的餐廳,店裡還有一座三角鋼琴,店門口則是復古的福斯車,可以演一齣夜上海的感覺。

 

聊了很多事情,彌補了我未出席的新年聚會,總覺得我們實在是想法很接近的一群人,還有江阿花和楊惟婷你們今年都一定要順利畢業,我要去畢業典禮!然後,跟研究生活說掰掰吧!

 

   
 
   
   
 
   
   
 
   
   
 
   
   
 
 

 

 

圖片由上而下是:

麵包、湯、渾蛋包伯與火辣沙沙、吃雞不吐骨頭飯、決明子紅茶+紅豆泥奶酪

 

渾蛋包伯與火辣沙沙的半熟蛋包很順口,沙沙醬有點辣,可是還不錯吃。

吃雞不吐骨頭飯是真的沒有骨頭,而且雞肉很軟,也很入味,我覺得還滿推的!

本來裡面還有草莓優格沙拉,但我沒有拍。紅豆泥的味道也很醇厚。

 

http://blog.yam.com/user/RiverCoffee.html
其他菜單就這裡找囉

 

但一個人要$330,雖然餐點很不錯。

 

   
 
   

林冠慧的小男友在續攤有出現,還是一樣很融入我們嗆林冠慧的行列,歡迎下次再加入。

 

 

2/14情人節是我們慶祝陳凱咪生日的日子(2/13)

先去東區吃了巧味冰室再去信義區吃N.Y Bagel晚餐,因為N.Y Bagel我覺得還好,哈,所以就寫一下巧味冰室就好了。

   
 
   

好吃的波蘿包,我覺得比師大夜市的冰火波蘿油還好吃,那天想吃的蛋塔沒有了,我只吃到波蘿油可是豬扒包看起來也不錯喔,還是由陳凱咪來推薦,其他還有麵食套餐等等,可是我一心只想吃波蘿油($30),也沒有讓我失望!

   
 
   

附帶一提,老闆娘是一個超熱情親切的人。

http://www.wretch.cc/album/howmei

巧味冰室的相簿裡面有全部食物的照片~

 

打擊的人在一起一直拼命聊天,跟這一群樂隊咖就是一直在拍照,陳阿沖說gay朋友對她很好,他們的好無所求XD。不自覺就會很想跟你們撒嬌和勾你們的手,雖然有時候我跟陳阿沖是用牽的:p,反正你們就是一群很逗趣的人,還會一直誇我,讓我都要飛上天了,下次大家要一起買NDS來大連線,結果出去吃飯都不說話拼命打電動。賴大朵還帶男友來跟我們吃晚餐,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的情人節了。大家在一起很開心♫♬♪好想跟陳阿沖去便宜的關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