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日文課,還是一樣充滿著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中午吃吃到飽,飽到一個不行

永樂市場還是有很多好東西

心急之後的成品往往不盡人意,變成了笨蛋,就像我一樣笨拙,真希望他是可愛的笨蛋,希望你會愛他,因為這是笨蛋的心意。

11點45離開教育大樓,步伐快速的想趕快回宿舍,前方迎來一個高挑的外國女生,意外他跟我說了話,我以為我已經聽不懂英文了,他想找廁所,我跟他說綜合大樓,他說那裡關了,於是,我又帶著他回到教育大樓,他最後跟我說,"超謝謝你 你救了我",哈,那當下我變得很開心,揮手掰掰,那之後到回到宿舍的路上,我都一直想著,天啊!我的英文會話能力也變得太爛了吧!最近的確有腦筋裡一直中翻日卻無法中翻英的窘境,如果時間足夠,真想再去填一個英文的語言交換,但結論是,晚上意外的有了小快樂。

 

一直覺得事情很多時間很少,我一直很急著想把事情做完,小少說,"不要急!只要不出錯就是最大的成功。"對我來說,什麼事情都想要一鼓作氣、一氣呵成!

 

即將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時間太快速的離我而去,害我只能像跌倒般的不斷哎唷喂呀。

 

我最近腦袋彷彿沒在思考,一直在鬧笑話跟像笨蛋一樣(很長...),現在覺得當笨蛋也沒什麼不好,如果會輕鬆一點的話。

 

滿滿的、滿滿的、每天都滿滿的,但都不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