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許糖糖跑進來量我們家的體重計,他說,這個體重計比較輕耶~頓時,我昨天以為自己變瘦的事實一下子灰飛煙滅,彷彿沒存在過.....

 

今天直到剛剛為止我都覺得心情很沈重,可是,一幫小少剪完頭髮,又看到了感謝的email,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差,很多事情都是得好好學習成長的,人家願意給我機會,應該要謝謝他們,開學了,要忙的事情又更多了,今天lab一直充斥著打工的話題,凱迪一直問我們現在是哪裡出了問題,經濟這麼差喔!

 

剪頭髮真的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還滿有趣的。

 

今天seminar來演講的是帥哥工程師,有藝術家的氣息,只是後面有一點悶....

(今天介紹的是3D引擎Quest3D,應該會是個滿有趣的東西,對於有在玩3D的人來說)

 

我要來唸paper了,謝謝讓我剪頭髮的小少,還有我一直很明白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各方面都是。

 

 

喔,他們一直說那是青蛙,不管怎麼樣,反正我想要聽到你說,我很喜歡,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