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日文唸好

想要把英文唸好

想要賺錢

想要把論文的進度提前

想要把每一樣報告和每一堂課弄好,並且學到東西

想要做case增加實做經驗

想要跟朋友出去玩

想要回家跟家人在一起

還想還想看很多喜歡的書

 

每一件事情都想緊緊抓牢,可是手卻不夠大,老天爺要我放掉一些東西,這樣我才能得到,我明白的,如果犧牲了某樣東西,我就得把留在手中的事情做得更好。

 

 

你想過嗎?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你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

 

 

我要先努力挑戰,經過現實的洗禮之後,回歸安定和平凡,那是我想追求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