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最害怕的一件事情,就是不被需要,所以,當我感受到被需要的時候,其實是開心的。個性裡面有很多雞婆的成份,想要把讓大家開心的橋搭起來,雖然有時候太過雞婆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麻煩,但如果可以幫上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開心: )。

 

最近想對自己說的話是,"不說累,不說煩",有些事情也許不是出自於情願,熱情只能支撐最剛開始的部份,後面的完成靠的是毅力,一旦覺得累了,一旦覺得煩了,都只會走上草草收尾的結果,如果想要把事情做好,就要自己一直記得,不說累,不說煩。偶爾也會想要小小的抱怨一下,可是還是要抱著積極的心態,這樣才對!

 

想謝謝凱迪,我覺得在人意志不堅定,不相信的自己的時候,如果有人一直鼓勵你,一直push你,也許很多事情就能這麼順利完成也不一定,雖然說,我並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辦法負荷,但謝謝你願意在機會到來的時候交付給我;還有蔡至偉說要分我賺一點錢(哈,這該不會是不能說的吧?),實在是太感謝了。我有好多懶惰因子,還有很多想依賴的天性,不過,你們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學到更多,其實真的很開心,我要向大家學習才是,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做,還是那麼努力地打工,那麼努力地做論文,那麼努力地寫報告,我也好想跟許先生一樣阿,一下就把東西做完......也許很多對你們來說沒什麼的事情,我都有放在心裡,可以在NLRG真的很好。當然,對我來說,還要努力地玩,一直都是抱持著這樣的信念長大的!

 

 

磨鍊磨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