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明天日文課作業還沒寫完,又要早起,可是我好想要寫這篇網誌喔!

最近這幾天一直被隔壁寢室抗議,一開始是阿姨打電話來,結果今天是他們直接打電話來,我就想起上次教官說我住到哪裡都要被抗議,剛剛室友們就在算這幾次到底是誰在,...結果是....我......小少就說,一定是毛毛一直在說笑話,所以我才會大笑....雖然被警告了,我們還是一直在討論一些有的沒的,最後,隔壁寢室猛力的敲我們的牆壁,驚!!!!!!

 

室友們一直嚇我說阿姨會拿錄音機來錄是誰太吵,吼唷,可是你們一直說好笑的話,又不可以大笑,實在是太過份了啦!!!!我感覺會得內傷。

 

明明就沒在玩阿,聊聊天而已,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