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停下來休息,又想要往上爬;想要悠閒度日,又想要賺很多錢。

 

喂,有可能接下來一個多月你都會很辛苦,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為了這些事情團團轉,可是又不能喊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這樣的生活可以堅持下去嗎?如果可以,就勇敢去做,好好把事情做好。

 

對自己時間管理的能力真的很沒有信心,其實這麼說,要好好做也不是做不到,既然這樣想了,應該就沒有藉口了吧。

 

我好像把事情說得很嚴重,是因為我把情況說到最糟,就沒有過不去的狀況了!不過,我好像真的有被這件事情影響到,快快快,明天又要是美好的一天!

 

謝謝大家給我衷心的建議,能夠有一些push我的人,能夠有一些關心我的人,我也太幸運了吧!我喜歡有你們的存在。我不是一個人往前走,能夠這樣真的是太好了。

 

向你們看齊,忙碌的閒適生活,簡單生活節,哈,and always be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