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流浪很久的日文檢定成績單!今天終於到手了

話說,一般人都是兩個星期前就收到的東西....歷經一般波折,今天拿到手裡面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2級日檢合格!!!如預期般,聽力爆很大!

可是320應該還算ok,不過到底要不要報今年7月的一級就有一點猶豫了

雖然黑皮兒跟我說要是我考過就可以達到一半的蔡小妃了,不知道有沒有空可以看一下書>"<

這個證書算是對最近的我來說一個很大的鼓勵了,因為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有的剛開始,有的快結束,有的卡在中間,至少有一樣東西是令人滿意的結果:),雖然我事事都想做到最好,可是,總還有些東西差強人意,但看著事情一件一件結束,被我從記事本上一一劃掉是開心的!

 

好像漸漸度過低潮期了,要相信自己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