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把戴隱形眼鏡和化妝當成一件習慣成自然的事情,在我的認知裡面,現在只要戴隱形眼鏡的日子,沒有辦法素顏出門,實在是因為只要戴隱形眼鏡我睡不飽的雙眼就會太明顯的顯露出來,所以不想點辦法幫助他們不行,自然而然,戴隱形眼鏡就要跟化全妝綁在一起。可是雖然不是重度近視也沒辦法不戴眼鏡就出門,如果硬要在隱形眼鏡跟眼鏡之中選擇的話,我一定會二話不說拿起眼鏡的,畢竟現在每天除了上課就是上課,我還真沒有動力早起戴隱形眼鏡+化妝,而且戴眼鏡很輕鬆自在~可能是我平常太不常戴隱形眼鏡了,導致只要一戴沒多久就覺得眼睛痠痠的。

 

前面的廢話太多,雖然說平常都這樣,可是只有一天例外,就是要跟千尋見面的日子,截至目前為止我都沒在他面前展露出我的眼鏡貌,說實在我自己也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這學期的星期四又剛好有全班必修課,大家都覺得我今天一定是有特殊的事所以才會這個樣子出現>"<,其實也不是什麼特殊的事情,就是一個無聊的堅持

 

 

我沒有要去相親,也不是去約會,我也想要習慣成自然阿,可是怎麼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