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說今天是古清明,三月節,星期六下午奔回家,為了今天要掃墓,對我來說,這種一年一次的事情很難得,應該要回去孝順一下祖先,慎終追遠。

 

我們家的祖墳都在彰化的鄉下,每一次回去都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小時候的記憶會一直浮現,而環境卻漸漸改變了,原本阿嬤的墳地現在變成了靈骨塔的建地,聽說再1.2年也許就都不用掃墓了,跟兩個小姪女一起掃墓真的是有一堆趣事,王心妤越來越不受控制了....

 

還有這次回家是我拿到駕照第一次開車上路耶!我媽根本都忘記我已經考過駕照這件事情了......開了兩次車,一次是晚上在附近晃晃,另外一次是今天從清泉崗回家,不過沿路上一直被說要看後面的車阿,不要換車道,真是麻煩,我會努力變成可以一個人開車的孩子!現在覺得要開山路還是很可怕....

 

為什麼我那天吉他英雄的鼓打不好,有一種不太甘心的感覺,熟能生巧吧,哈,就像我最近跳有氧也常常在同手同腳,超可怕的!

 

最近走一種天然呆風......................(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心不在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