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彷彿我所願一般,滿滿滿滿滿到快要爆炸的階段,我今天跟許糖糖說,我第一次覺得好累,她就說,你怎麼可以把你每天的行程都排這麼滿,我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是不管是工作、課業、玩樂最近真的是一件接著一件,讓我看到我的記帳紀錄都有一點害怕不過從下學期開始都還沒跟麻拿過生活費,這樣應該也是一種進步吧!

 

從上星期三跟千尋的朋友出去玩之後,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跟不管是誰出去玩,出去吃飯、聊天,我都超開心的,可是還是有好多事情要做,感受到跟上學期完全不一樣的氛圍,讓我覺得我的時間管理還有效率應該都還要再進步不可,因為事情都做得還沒有很好~

 

可是我今天起床的時候真的是超累的!天啊!我是老人嗎?居然累成這樣......結果我今天早上上課不小心打了瞌睡,還被老師點到問問題,嚇死我了(汗),雖然有回答出來,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怕.....雖然中午睡了一下有比較好,下午在所辦打工再看一下晚上meeting要報的paper,等一下要meeting了!很好,又是滿滿的一天~本來他們說meeting完要去吃牛肉麵.....

 

該去meeting了!!!!!!!!!

 

ps.喝醉酒的修民很可怕又很好笑...總覺得還是不要喝醉酒,比較好~(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