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釣蝦了,是一個有趣又奇妙的經驗,因為一隻蝦都沒釣到,小少說因為我太心急才會這樣,看到好多次浮標(某人一直說是游標)沉下去,卻沒釣到蝦有一點可惜,如果還有下次我應該可以進步~天才小釣手也騙人,因為他也一隻都沒釣到,到是說了很多有的沒的,把那影片刪掉啦!!!

 

我第一次拿釣竿就把線甩到天花板上,自以為在外面釣魚....可是我看旁邊的大哥每次拉起蝦子都超帥的耶,怎麼會這樣.....

 

又去玩了吉他英雄,桶子很認真的騎腳踏車到學校(六寶貝請注意一下!),我發現我還是手腳不協調玩那個遊戲有一點累,我比較適合簡單的東西,simple is the best~雖然比上次進步了,但是進步很緩慢.....

 

大家又一起回味修民喝醉酒的影片,真是太有趣了~今天這樣子的小聚會很剛好,新的朋友舊的朋友,都是好笑的、可愛的一群人,開心。

 

雖然iphone很華麗,可是短期之內還不想擁有,偶爾玩一下看起來不錯。

 

小少剛剛回來說她喝醉了,一打開門就說,沒有人跑得比他還快,哈XD,他說如果這時候他要介紹我,她會說,沒有人懂得比她多,(謝謝)哈,很好笑,我們又照樣照句的把每個人說完,毛毛是沒有人比她像貴婦,立璇是沒有人教得比她還好,寶寶!是沒有人比她愛回家,這什麼阿!

 

今天睡飽飽不出門也是一種幸福。雖然天氣不是太好。

 

ps.昨天被說跟王桶子很像,的確我們有著一些共通點,是王家姊妹,我們兩個人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