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就是會有一個她

在遙遠的彼端

卻讓你感到溫暖並且快樂

她習慣用淡淡的文字卻洋溢著熱情

即使也許永遠讀不懂她內心的小世界

她  依然那麼可愛美好

 

 

 

 

 

 

 

 

 

我很久沒有打網誌不打標點符號了

我很久沒有用換行來代替逗點

我很久沒有寫一篇讓人看不懂的網誌

也很久沒有讓自己擁有了封閉的抒情

 

 

 

 

我也想要擁有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力量

我也想要甜而不膩

我也想要自然

當然 還要緊緊擁抱

 

 

 

謝謝她

如果可以   希望我和她會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