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懺是有捲舌的!(沒錯我就是剛剛打注音才發現)但你們自己念一次,有捲舌超奇怪的阿!

 

每個星期四的早上是統計課,我的預期心態就是統計課不知道到底在上什麼,因為是必修所以不得不上,以致於我對這堂課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而且每個星期都昏昏欲睡,剛剛我跟張小山說,你之前上統計課會不會很想睡覺,他說會阿,都不知道在做什麼,但是不會真的睡著,我說,可是我好像真的有睡著....江江就說,對阿!郁如你好勇敢都直接睡著......我,我不是故意要睡著的....張小山就說,我沒有在上課睡覺的習慣~我就說,沒有人想要有吧......張小山就跟我說,誰叫你都這麼晚睡!好啦....我決定以後都不要這麼晚睡了.....這樣我就可以像張小山說的,很早起床還可以化完妝再出門,上課精神也不會不好......但我沒有真的要化妝的意思,我想追求的是上課是清醒的~

 

雖然凱迪說在所辦打工是一件很沒意義的事情,可是我還滿喜歡這個工作的,可以念自己的書,可以觀察很多事情、人,出去跑跑公文,做做不一樣的事情,說實在哪裡可以找到一份可以賺錢又唸書的工作,雖然說的確對於未來沒什麼幫助,但,我還是滿喜歡的,大概是我沒有早上的班吧.....(今天蒐集到某人聽八卦呆滯的神情還有老師吃到怪軟糖的表情,明明覺得很有趣,可是還是要裝得很鎮定,只能在心底科科科笑)

 

 

壞立璇昨天一直跑出來欺負我,壞立璇是有著可愛壞心眼的立璇,立璇平常很正常,可是壞立璇就很喜歡整人,他說,他是因為喜歡一個人才會去整他們,所以我是被喜歡的,好吧,那我就接受囉

 

 

今天的懺悔結束,希望我可以真的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