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每次上課都會有新的獲得,不僅僅是知識上的

我和她在日文課重逢,大三一起上教育學分同組的英文系女生(應該只有黑皮兒和靖雯知道),某年他去日本當交換生,那年他好像才學日文沒多久,聊一聊彼此的近況,她現在在當日本線的業務,他說對他來說從日本回來之後改變了他的人生,應該說改變了他原本要去的方向,也許兩年後他就會去美國唸書,可能他本來就擁有一些先天的條件,但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規劃性吧,對自己人生的規劃,想一想最後要去什麼地方,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這些人每次都在激盪我的人生,當很多人都在往未來看的時候,我呢?掌握在手裡了嗎,叫未來的那個東西。我也要累積足夠的能量,去選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是不能選擇而是有沒有能力,不管什麼事情都一樣吧,努力充實自己,一直保持最好的狀態,才可以把每件事情做好,遇到機會的時候才不會讓他溜走。有些人覺得人生平平淡淡穩定就很美麗,有些人願意去突破去冒險,不管哪一種都是好的,只是當安逸一陣子之後,需要一點點往前衝的刺激,安逸的時候,自己要是沒有足夠強大的信念,會讓夢想變成碎片甚至成灰,這些人的出現就是要提醒我得把夢抓緊。還不夠還不夠,不可以滿足現狀,只要還有力氣。

 

別忘了多給自己一點鼓勵和很多很多的自信,才可以活得更美麗,往彩虹的彼端前進,成為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