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很多,一切好很多,心情好的時候不會胡思亂想,不會把自己推向悲傷,很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聽我說一堆話的桶子,你讓我握著你的手,雖然哭不出來,可是讓我說了很多心裡的話,我會好好的,從減量開始改變,還有去開發新的人生

 

 

今天和頭、黑皮兒、桶子一起吃飯一起逛師大夜市,好像回到以前一樣,很讓人放鬆。用蠻力把黑皮兒的耳洞穿開,他們說我很有勇氣,可是我心裡很愧疚,因為痛的不是我,希望耳洞不要發炎。跟以前不一樣的是,話題東拉西扯,不像以前一樣總是有同樣空間的事情說不完,可是至少還是你們,即使我總說黑皮兒很煩,可是最愛你們了,我很想在你們面前搞笑,那讓我心情愉悅~一直在夜市裡面遇見學妹,學妹稱讚我的洋裝和鞋子很可愛,這樣的小事也讓我開心,謝謝妳們,畢製加油~還碰到愛子,她說很想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喔!今天也跟千尋說了很多話,我無法跟她解釋"簡直"的意思...真是太困難了>"<。雖然人和人之間相處很複雜又困難,常常會因為這樣不開心,但也是快樂的泉源,和喜歡的人們在一起、聊天,都是很快樂的事。

 

我也想去六寶貝家玩,去新竹晃晃,可是馬咪說外婆最近身體很不好,要我們快點回家,我好擔心外婆,我不要她生病Q_Q,希望看到外婆的時候她還可以聽我說我的破台語,我們還要一起過快樂的母親節。

 

陳milk很棒,會越來越好的~我要去你的養老院探視你。

 

 

真的很謝謝大家,總而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