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對我來說是自我效能最高的一件事情,我堅信只要花時間去努力,就可以得到收穫,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喜歡讓自己的海綿吸得滿滿的;但最近也感受到很多事情力不從心,出社會工作當然也是一種學習,可是並不一定會有相同回饋,因為還牽扯到很多事情,包括,人,這個複雜的因子。人和人之間的互動並不全然只有快樂和開心,你曾經告訴我說要樂觀思考,可是我卻禁不住憤怒,只能說我的情緒現在還遠遠跑在理性之前,可是當情緒波動越大的時候,其實也越能感受到來自別人的好意,昨天真的是謝謝大家了,能和你們一起解決這些事情真好。

 

但還好我也想謝謝自己這種怪個性,會因為受挫而想要做得更好,一切的一切都再努力吧!

 

昨天後來還是不太開心,帶著這種心情開始唸起書,不希望擁有了壞情緒之後什麼都做不成,一邊唸書一邊產生了小小成就感,因為總有獲得,也越來越可以平靜,沒想到意外是一種好方法:)

 

 

 

這期的日文課出現了很多日文很強的人,哈,又受到刺激了,非加油不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