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我身邊的人都擁有著溫暖的力量,你們在plurk上給我拍拍或是在真實生活裡的噓寒問暖,我都收在心裡面,不管是什麼樣的方式,可能很貼心、感人也可能是想讓我開心的搞笑,讓我很安心的待在這裡。

 

 

Lab的大家謝謝,雖然有人愛嗆我,但會跟我玩無聊的踩鞋子遊戲,也有人會陪我站在夜晚的馬路旁聊心裡話,還有說要一起散散心的,還有說感人話第一名的,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親愛的室友謝謝,借我溫暖的擁抱,還有小卡

朋友們謝謝。

 

被懂得,被照顧都是幸福的事,你說的正面的想法,我會放在心裡,美好的回憶會化作堅強的力量,讓我不再孤單害怕。

 

 

 

你們讓我知道我是被關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