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心裡面東西會多到不行,覺得一定要全部把他們寫出來,可是也有像現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我想告訴看我網誌的人說,我過得很好,我好充實,我有好多事情可以做,但其實我也只是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在過每一天而已。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很難過的,也有很開心的,這些,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沒有動力寫下來,每天打開網誌,卻覺得不知道該寫些什麼,為什麼要寫呢?我還記得王桶子說有一陣子不想看我網誌,因為我的網誌裡面充滿陽光和開心的事情,她覺得他沒辦法每天都跟我一樣積極,他會覺得很累;昨天也有人跟我說,看我網誌覺得我過得很充實。其實,我的確是想要讓自己每天都滿滿的,除了唸書以外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最近覺得即使一個人哪都不去,只是靜靜的寫作業也好。有一陣子,我想把我生活裡的大小事都讓你知道,外加很多很多的開心當點綴,很無聊的想要證明我過得很好,但最近我想只要我自己知道我過得很好就好了,和大家一起出去的當下很開心就夠了,很多以前會寫下來的小事現在都好懶得寫,上次也是許糖糖催促我,我才寫了忠僕號,因為我不必非閃亮亮不可,對別人來說一直都很無謂的比較,我終於也可以這樣看待了,不用去塑造那個形象,因為怎麼樣我就是我。真實生活裡的我的確不常悲傷,但不是沒有,前陣子應該是最近的頂端,過了就好了,小小的悲傷之後大大的悲傷,經歷大大的悲傷之後,發覺那個小悲傷好小好小,可是那個小悲傷曾經督促著我很多,小悲傷曾經是我想閃閃發光的動力,所以我不會把它當作沒發生過,很感激很美好,不得不說現在很懈怠很懶惰,不過既然走過了悲傷,接下來我又要迎向快樂了

 

 

應該過一陣子我又會恢復每天寫網誌的日子吧,首先,我應該先把報告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