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上日文課提早回來,結果前一天晚上看Arashi國立競技場的DVD看太晚一整個不想起床,終於要騎我心愛的機車出門的時候,他發不動.....等了很久還是發不動,上次過5分鐘就可以的...迴光返照阿.....沒有機車就像沒有腳一樣,只好坐公車到學校去,心裡還是一直掛念著車到底怎麼了......只不過兩天沒有騎他而已>"<

 

 

下課之後想要快點回來吃個中餐,中餐廳竟然沒開!!!公告都貼假的,所以一整天就一直靠便利商店的食物果腹,好不健康!晚上為了實現要好好變瘦的決心,去跑了7圈操場,剛開始很喘, 後來呼吸調順之後好很多,但是7圈是極限了.....明天的目標是7圈起跳囉!!真討厭買了喜歡的衣服穿起來不好看的感覺,所以想要再瘦一點,希望會有效果,因為我這麼愛吃.......每次跟麻抱怨小腿很粗,他都會說是我自己高中背鼓才這樣....有肌肉好難瘦....

 

 

很怕被車行坑,所以還是決定先查一下車到底怎麼了,應該不可能沒電因為離換電池應該一年多一點而已,好像是啟動器(啟動馬達)壞了,因為後來用腳踩居然發動了(腳踩的東西根本就生鏽得很嚴重,可以發動是奇蹟),達倫先生也說應該是,所以明天先騎去車行看看囉,希望他不要坑我錢>"<,唉,真想騎我的車去環島,雖然他感覺有很多問題......總而言之,就是不要太貴又可以修好是最圓滿的結果囉~

 

 

ps.國立競技場真的很好看!!整個剪輯的鋪陳很好,一開場會有很感動的fu,變瘦的翔君很帥氣,きっと大丈夫好勵志!!!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看到櫻井翔不禁會想起千尋說小胚翰像櫻井翔的事情,腦海裡會一直想像嗎?像嗎?ma、很好看的演唱會,下次要回家用電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