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怪人加江阿花msn,還丟我的網誌給他看,好怪喔,不要用我的網誌騷擾我的朋友!重點是他不認識我,雖然說網誌這種公開的地方,他只要搜尋就可以找到,真是太抱歉了,親愛的阿花兒,怪人!雖然我希望不要是怪人,可是還是很怪!而且怪人看完我的網誌跑去加江阿花的msn真是太過份了!好歹也加一下我的!我開玩笑的,不要加我。

 

 

寶寶今天很好笑,他很開心的告訴我們說他會在合購版買東西了喔!他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寄站內信,我寫完信之後發現不知道怎麼辦,就按叉叉把視窗關掉了,後來系統問我說我有文章沒有完成要不要繼續,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所以我就放棄(Q)了,沒想到有寄成功耶!我聽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是誰幫他寄的信?寶寶很可愛,他今天晚上都在畫國畫,真的好厲害!

 

 

老師今天跟我們聊了好多,我覺得有一個這樣願意真心幫人解惑的老師真好,小周也很好,考試以前我也跟他聊了很多,老師更有趣,會分析很多大小人、事、物,身為一個上司真的要很會看人,我覺得老師對於看人這件事的敏銳度很高,這也是一種生活的學習啊!雖然我不知道老師是不是覺得我散散,懶散懶散的。雖然未來不是那麼光明,可是我想要樂觀一點去面對人生,積極是很重要的,即便我很努力想逃開某個地方,那裡卻最適合我也不一定。我還是想當旅遊作家,那是我最想做的事情,在那之前我應該要好好吃點苦才是。最後,老師說我跟許糖糖很瘦不用減肥,我很開心啊!!!!

 

 

經過星期天太陽的洗禮,我變黑了!一直放任懶散模式開啟,明明就期末了!我想去看tegomass演唱會,為什麼獨得9.3億的不是我(因為我沒有買)。要開始倒數了,我的日文檢定>"<,我只不過星期天去個台大而已,我不想在台大考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