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不想給自己任何一次機會重來,雖然不斷反覆修正或許能達到最完美的境界,可是,要是能一次就做到最好,不就應該這樣才對嘛!!

 

 

我居然沒辦法排出first priority,目前眼前最緊急的是明天要完成拍照,星期五的H7,星期六前的journal,下星期四高統期末考,7/5日語檢定,順序看來簡單,可是對我有難度上差異的考量,只能說,太緊迫只好每一件事情都全力以赴,總覺得最近ㄍ一ㄥ的很累,不考慮優先順序一直任由思緒亂跳,隨意做想做的事情,念想念的東西,慘!

 

 

只是想要時時督促一下自己,因為我太懶散了,尤其一煩就會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雖然腳步很緩慢仍然要前進!

 

 

 

我想要一次就專心致志一件事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