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心裡根本沒有所謂的summer vacation,一直覺得暑假到了只是催促我要完成更多事情,我都一直跟自己說,要是我暑假沒有一個成果的話,我大概會很慘烈....但,也沒那麼悲傷,我把做事情跟完成事情當作一種目標,而且我喜歡去實踐目標的自己,這些事情都完成的話對我也都是好事情,因為我最討厭事情擠在一起了,下學期還有太多事情想要做,很好!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雖然我嘴巴一直抱怨很討厭統計,不要考試,那是因為我對統計的了解根本就是0,之前在寫研究法的時候,根本就搞不懂現在到底應該要用什麼統計檢驗,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可以報告得頭頭是道,雖然經過這次考試並沒有全盤了解,還是一頭霧水,但是至少不是0了......所以,即便老師沒有帶給我很多,至少我有所獲得~(總而言之統計考試能結束要感謝很多人,一堆一堆的補充講義,幫我解答的小老師們,還有婉楹姐的工程計算機

 

日文老師真的是一個好棒的人,班上有一個同學即將要去日本進行研修,老師就特地寄email問大家下星期要不要上完課之後一起去吃飯,然後順便辦個送別會,天啊!真貼心~收到老師滿滿日文的信也很開心,哈~

 

今天NLRG碩二口試也全部圓滿落幕,恭喜你們順利畢業囉~雖然昨天發生了一些小慌亂,可是今天非常順利!讓我有一種學期真正結束的圓滿。

 

每一件事情都再一下下就會撐過去,只是我的再一下下在排隊,我心裡面想要得到的東西好多,可是,應該要按照自己的能力還有重要程度來排序,來來來,排好排好,做完這些事情,我要更好!

 

 

 

 

NLRG碩一的我們也要加油喔!喜歡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能在NLRG真的是一件很開心很驕傲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