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都好無謂阿,因為要完成的事情不能成為問題!

 

 

朋友,能夠傾聽代表一種信任,也希望你們也能獲得圓滿的結局,工作、感情、任何事情。

 

 

我不想當八面玲瓏的人,不代表我做不到,只是不想,如果還可以不想就稍稍任性一下吧。

 

 

我今天打從心裡覺得,要是沒有你找我去看電影節怎麼辦。你的擔心都好早好早,所有事情不都順利在進行著嗎?你的未來會因為你的擔心所以很好的,so don't worry. 我也一直相信著一件事情,老天很照顧我,會幫我選擇正確的路,而我的努力只是為了更好。老天對你們也都一樣,只要你們也是這麼相信的話。

 

 

家人是無敵的,因為他們用全部的心力愛我,無私並且全面支持著我,如果我可以,我也要用盡全部心力支持著我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