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花點時間來寫一下看完台北電影節的心得,等看完四部片子之後,希望我還能記得些什麼~

 

 

終於認識長得像二宮和也的花韜,哈,你也有你的長澤啊。也不盡然是被位在半山腰的房子給驚嚇到,只是覺得自己沒加油就騎上山這件事情很恐慌,有一種該不會又要發生騎到半路沒油的事情吧(這樣我就要跟六寶貝扯平了...)晚上騎車很舒服這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事,被認真招待很感謝,尤其是花韜很專業的在跟我們介紹酒(偷偷覺得很佩服),聊了很多我一直沒更新的資訊,他們一直說我賺到了,因為我大部分都只負責聽,不是客氣,而是真的想說真心的被當朋友對待很開心,是謝謝的心情。(環島好好玩阿~雖然我跟不到,但我想應該會是很有趣的一趟旅程

 

 

剩下沒幾天要考試了,不知道哪來的越來越豁達,媽咪叫我要加油,我會的。

 

 

梁靜茹《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