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關係是必然,是我不想面對卻又不得不接受的關聯,一個早晨的咆哮讓我的心情很差很差,我甚至開始驚恐覺得很害怕,而更令人害怕的是,我卻不知道要告訴誰,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即使想依賴,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依賴,而對那些可以依賴的人我卻又有著不想麻煩別人的心情,最終還是傳了兩封簡訊,給姐和一個能同理我心情的人。

 

我以前面對這個情形全然不恐懼,大概是因為沒有愛吧,現在很小心呵護卻意外變成這樣,或者說其實並沒有小心呵護,只是很害怕另一個深愛的人受傷,以前的我一定會據理力爭,一定會充滿怒意,覺得不可理喻不可理喻,可是這次我其實很害怕的想把自己關起來,變得好膽小懦弱,可以安安靜靜的嗎?你的咆哮當中其實也透露著你在乎嗎?或者那只是一時的情緒化,但,那一刻開始,我告訴自己我不要成為情緒化的人,那樣很傷人而且一定會後悔,也討厭情緒化的人,打亂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一個人卻睡不著覺,不知道那是什麼心情,是憤怒、恐懼、厭惡、在意?還帶有一點好笑的莫名其妙,只覺得很多事情放在心裡但沒有過去,而現在的我一定是過去的我成就的,大概是我們都不懂得要怎麼表達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