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這些事情都讓我覺得世界好像更寬廣了,語言只是一種工具,好像需要更多的能力才行,說實在接觸人這件事情很累,可是我好像越來越能把工作和私人分開了,什麼樣的樣子應該是工作時該表現出來的樣子,什麼是私底下什麼都不用想的樣子。

 

但最近的工作也讓我認真開始思考自己的夢想,到底對我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賺大錢?如果賺大錢的方式不是自己想要的呢?他們跟我說了好多,跟我說對我來說沒有缺點,又可以賺錢,可是....那不是我希冀的樣子,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又幼稚了呢?

 

 

可是我打從心裡覺得可以做這些工作真好,雖然有一點累,也有點打亂了暑假的步調,可是獲得了很多經驗以及不一樣的想法,讓我覺得有一種成長的感覺,闊別以往的自己又多了一點什麼,我也要成為perfect立璇阿~不過,每天戴隱形眼鏡跟化妝的生活不太習慣....太累人

 

拿出勇氣去面對未知的挑戰,遇到很多很好的人,打從心裡感謝,看到很多厲害的人,從他們身上知道成功的經驗,以及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應該要有的特質,雖然我沒有到達那樣的境界,目前的自己也還沒有那樣遠大的抱負,但是,也許有一天會想成為那樣的人也說不定。至少現在想成為一個有自信,能夠好好說話,不怯場勇敢表達自己的人!那樣的人身上有一種閃閃發光的魅力,很動人~

 

 

和你們出去讓我覺得沒有壓力,即使很累了,還是很愉快,周11都會一直生話題,金毛配合度100分,楊黑皮偷說我壞話= =+,附和王桶子,哈,謝謝你們給我的那個角落。

 

去了很多次的九份,第一次去了金瓜石,又流了滿身大汗但是很漂亮,尤其是登到最高點的時候,看到很美麗的風景,謝謝我們約好的旅行,雖然我前一晚還很疲累的不想移動,出去走走拍拍照真是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