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早上工讀的時候都會很想打網誌,大概是什麼事都不想做吧,今天還被魏先生警惕不要再遲到了,我覺得我很欠揍,早上一副很不怕遲到的心情還去買了早餐,悠閒進辦公室,my fault,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不喜歡他,心裡有小小抱怨,no mind,表面的和平。

 

最近阿一直處在日文環境中,結果有一種日文沒變好的感覺,哈,昨天自己中翻日一直在鬼擋牆,還需要多一些的磨鍊才行。不說不行,暑假都過去一半了,我得加緊努力了,想到開學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就覺得很害怕,其實雖然目標就在眼前,可是對於目標之後的樣子還是有點看不清,應該多花一點時間把很多事情弄清楚的,要抓住什麼樣的未來,是不是要再多努力些而不是抱著這樣就好的心態,每次的被詢問其實都是self-clarification,被迫去認真面對人生問題,但不是嚴肅的,和別人聊聊其實有很多幫助,看著朋友們一個一個為自己努力,都覺得自己也要不停向上才行,阿嬤那天說,讓自己手中握著多一點線吧,這是他出國之後的體認,多一點的選擇不代表不好,但,我也很明白,那些線必需要是強而有力的才能支持著自己走向想去的地方。

 

這幾天我都在醉生夢死當中,一有空閒就莫名想休息,時間被切割的太零散了,過兩天得好好恢復正常作息才行。剛剛看到北川景子說,他私底下都戴眼鏡,有隱形眼鏡卻很少戴,可是他近視好像滿深的,難道他都不會無神嗎?還是其實他都一直處在無神狀態.....但無神還是很美♥不要騎車的話,我也想試試不戴眼鏡的生活。

 

昨天學到幾個單字...訛り,媽媽們說我講話沒有訛り,聽起來不像外國人說日文,發音很好,嗯....真的是老師教得好,最後一天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