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吃的我最近一直不停吃好料,想到小少說我要變瘦要從飲食控制開始,就覺得死了...完全沒在執行....

 

 

星期一去吃了永康街的廣島沾麵,溫泉蛋好好吃;星期三吃漁泊食堂,之前經過那裡都不知道他其實默默很熱門,晚上又跟lab去吃東門餃子館,雖然牛肉鍋貼跟一般外面價錢相比貴很多,可是很多汁!牛肉火鍋的牛肉也好好吃,很紮實很嫩!當然學長們不停灌孫林酒也很有趣,謝謝學長們。今天晚上要跟黑皮兒和篇谷音去吃so free,之前寢室的最愛,又香又好吃的窯烤pizza,重點是價錢也很合理,黑皮兒說很想去店裡面坐著吃,還滿期待的!(下大雨還出去送完公文之後一點都不期待了...)

 

 

這兩天寢室都只有我一個人,立璇出國了,毛毛也出國了,小少可能是去採集吧沒回來,不知道是太熱還是內心害怕,總覺得這兩天睡的不太好,一直睡一睡就醒過來,但太熱的因素很高,我最近沒冷氣就睡不太好.....

 

 

純粹就是覺得很久沒po網誌應該要寫一下,buzzer beat裡面北川(氣質美少女系)、貫地谷(個性民族系)、相武(甜美可愛OL系)的穿著我都好喜歡~~可以一邊看日劇一邊筆記style最好了,每次看日劇必參考的就是上戶彩,髮型、衣服都很自然很好看,講到這又想到昨天去冰館吃冰看到很多日本女生,臉好乾淨頭髮也綁得很有型,夢寐以求的境界

   
   

北川(左)多以雪紡紗或公主袖上衣搭skinny、內搭褲或非牛仔短褲【長直髮或側邊低馬尾】【小珠或幾何圖形長項鍊】;貫地谷(右)針織或編織罩衫+碎花拼貼長裙或連身裙【丸子頭或側邊高馬尾(微捲)】【大珠木珠非金屬類長項鍊】

   
   

 

相武因為扮演OL角色所以常常穿襯衫+高腰裙 or 有腰身連身洋裝【中長髮鮑伯】【金屬短項鍊】

 

而且衣服幾乎都沒有重覆過,本來只是想隨便寫個網誌,居然認真了起來,從衣服的小點就可以讀出不少角色個性,這也是喜歡觀察的原因之一。

 

 

我剛剛居然投錯公文,又累又溼(慘),下雨天還是適合乖乖待在家裡聽雨聲

 

 

 

 

最後周11和呂第波也加入我們的晚餐,5個人擠在小小的地方,還是鮮菇蘆筍好吃!還去吃了flugel的甜點,我點了香蕉巧克力,很濃厚很紮實,下雨的晚上還滿涼爽的,又是吃得很飽的一天。

ps.我今天的中分頭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